close

APH再次創作,亞/細/亞學園版(ALL灣走向)

有可能會變成長篇囧 (我的長篇是各位的中篇~[遭踹

純潔無害的回憶篇,給各位客官試試口味

 

楔子

車聲隆隆,在一棟古老的大宅邸的門前,停著一輛載滿行李的貨車,正等著即將遠行的人做最後的道別。

「小香,你一定要再回來喔......」一個身穿粉紅色服裝,頭上別著兩朵花的小女孩,正抽抽答答地哭著。

「灣姊姊,你不要難過,我只是出國一陣子,我會再回來的。」對著小女孩說話的,是一個穿著紅色馬褂的男孩,看起來比頭戴紅花的小女孩年紀更小,卻散發出比女孩更成熟穩重的氣質。

「亞瑟先生,小香在國外的這幾年,就麻煩你照顧他了。」站在女孩身後的男人向面前的金髮男子說道。男人個頭不高,穿著紅色的旗袍,黑亮的長髮在腦後綁成一撮馬尾,眼裡散發出淡淡哀傷的神情。

「王耀先生,請您不必擔心,香/港在我的國家會受到最好的照顧,我也會盡力栽培他的。」金髮男子說道。

「小香,你要去多久呢?會不會很久很久?」女孩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似乎很擔心同伴不會再回來找他似的。

「我也不知道......」男孩低下頭,不知該如何回答這無解的疑問。

「那,那為了不讓你忘記我,我把這隻熊貓布偶送給你好了!」女孩一邊說,一邊將手中緊緊抱著的布偶塞入男孩的懷中。

「這個......這不是你最珍惜的布偶嗎?灣姊姊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東西送給我呢?」男孩緊張得想把布偶放回女孩手中。

「不行不行!就是因為我很喜歡他,所以才要把他交給小香保管啊!如果你不回來,你就沒辦法還給我囉!所以小香你一定要回來!」女孩鼓著小小的腮幫子,向是威脅般的不留選擇的餘地。

「灣姊姊怎麼這樣啊......」男孩有些苦惱的看著自己手中的布偶,灣姊姊實在是太任性了......

「那好,等我一回來,我一定會馬上去找灣姊姊,把這隻布偶還給你的!」知道自己只有這樣的選擇,男孩也接受了這樣的決議,因為他知道,回國之後,第一個想見的人也會是面前這個女孩。

「嗯嗯!一言為定喔!毀約的人是小豬~」女孩馬上破涕為笑,伸出粉嫩的小指,做出示意打勾勾的手勢。

「嗯,一言為定!」男孩也伸出他的小指,勾上對方的小指。

 

車聲隆隆,貨車已駛遠,車上的男孩正看著手中的布偶,方才女孩將它塞入男孩手中力道過猛,布偶的頭變的皺皺的。男孩細心得將布偶每一處皺褶拉平。金髮男子看著男孩,若有所思的問道:

「香/港,回來之後,你還找的到這個女孩嗎?他會記得曾經送你這隻布偶嗎?」

「嗯,我相信不管過多久,灣姊姊一定會記得這隻布偶,到那時候她一定還在等我把布偶還給她。」

「我已經答應過灣姊姊,不管過了多久,我一定會回來找她;而且灣姊姊這麼強悍,不像一般的女孩子,一定很容易就認得出她的。」

輕拍著布偶的頭,男孩悄聲的說道:「等我,我一定會回來找妳的。」

 

===============你好我是後記===============

結果不顧自身能力,硬是要把這篇給放上來了囧

喔啊啊我真的不太會寫文章,而且還是長長長長文!!!!!!(哭死)

不過這個靈感已經在我腦內迴旋已久,不把它寫(畫)出來俺實在不甘心啊!!!!

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自虐的文章發出來給各位觀賞了囧TL

希望今後在下能夠發揮過人的毅力(?)把它完成

我想這樣的題材應該已經有很多大大寫過

但是在下很想嘗試隨著劇情的走向,讓文字去決定最後小灣和其他亞/洲男丁的結局

所以最後結局是什麼連在下我都不知道呢~

啊哈~感覺好有趣啊~~(遭踹)

現在最最希望的,莫過於把它完成吧!還有也同樣期待鴨子大的文章>//////<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大約是2個禮拜更新一次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hi8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